电力部门:推出全新供电模式 企业降本减负明显

温州网 2018-03-08 09:03:56

  温州网讯 “2015年电力部门针对小微园推出新型供电新模式后,企业降本减负很明显。”鹿城区仰义街道前京小微园区负责人叶志龙对国网供电公司推出的这种全新的供电模式赞不绝口。

  鹿城区仰义街道前京小微园区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共有近70家小微企业入驻,以从事鞋材、皮鞋和小五金为主,其中电费支出占了企业生产成本的一大块。按照以往,即使企业不生产,由于变压器等设备存在基本的耗能,也要缴纳一定的“基本电费”。自从实行了小微园的供电模式后,不生产就不用交任何电费了。仅这一项,足足为小微园内70多家企业每年可减少近300万元的电费支出。

  鹿城区仰义街道前京小微园于2015年开始运行,由于地理位置比较偏僻,刚开始企业入驻率并不高。为优化小微园生产环境,电力部门针对小微园推出供电新模式。对鹿城区仰义街道前京村二产标准厂房配电工程开展现场服务,结合改造工程的经济性与便捷性,为该小微园量身定制了适用于模块化供电的低压计量改造方案,减免了每月的基本电费,并为该小微园进行了两次增容,容量已经达到9000千伏安。自2015年底改造后,该小微园入驻率直线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小微园里大多数是从事传统加工制造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粗放型生产导致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如何帮助企业降本减负,优化营商环境,仰义供电所所长王林海称,他们指导园区企业提高用电管理水平,帮助企业提升用能效率,减少电费支出。同时为重点用能客户提供能效诊断、能效检测、节能改造等综合能源服务,全面助力园区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中

  通讯员:王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