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考驾照的人要哭了!4月1日起,驾考将有重大变化!

新华网微信 2018-03-12 09:55:00
驾考又有新规将实施!还有不到一个月,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驾考又有新规将实施!还有不到一个月,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春节刚过,就有一则通知,在各大网络社区及朋友圈流传。

  经证实,此文件是真实的。

  为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正式公告。

  4月1日驾考新政:科目一要及时打卡

  即从2018年4月1日起,开始施行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模式,官方文件已下达。

  文件要求:自2018年4月1日起,科一科四的理论学习部分,也将实行网络教学和签到打卡。

  有地方已下达要求: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已经就规范落实下达了要求,各地驾校严格执行,4月1日不达标,一律不得上传数据。

  不上传数据,就没有学习记录,也就不能预约考试。也就是说,4月1日后,科一没通过的,必须通过网络签到学习。

  近几个月以来,关于驾考新政策频频出现,意味着考试越来越严格。

  说起考驾照,真是一把辛酸泪啊。

  之前就有好多关于科目二的“噩梦”

  有个小姐姐,网友劝她金盆洗脚,练习S弯时撞到树上,铲上围墙,教练车翻转180度,四轮朝天,漂移了好几米才停了下来……

  学员被救出后回忆道,当时太紧张,错把油门当成刹车了……↓↓↓

  "知名度"最高的,要数下面这位姑娘。

  因为高兴得太早过于自信:考科目二超顺利,在车里来了段freestyle,结果…没过…

  “双手脱把”这一行为,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妹子最后被认定,“按照考试不合格处理”。

  该来的总会来的!

  提醒已经报名的学员了:科目一还没过的赶紧吧!既然已经开始练车就要一鼓作气,赶紧练好考试。

  来源:新晚报,综合辽沈晚报、湖北日报、搜狐网、交通运输部政府信息公开、糗事百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