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栖启动 “四好农村路”建设

余杭晨报 2018-03-13 10:03:57

  日前,塘栖启动“四好农村路”建设,积极助推“美丽塘栖”建设。

  据悉,该项目建设范围为近5年内不可能进行城市化建设的村(社)的乡道或村道。项目建设按照“四好农村路”+景区配套、美丽乡村、农业经济等交通与经济融合发展的模式进行,希冀打造以丁山湖及超山为圆心的“四好农村路”示范区,提升景区周边交通道路的通达深度和等级水平;提升美丽乡村周边路网条件,增强交通保障能力和水平。同时,结合该镇北部千亩良田,打造以塘北为中心的示范区,使交通服务能力适应农业发展需求。

  项目建设标准将按照省有关规定执行,整治两侧违章和不雅建筑,种植行道树,配套公交站点,并落实专门管养队伍做好道路保洁和维护,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目标。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