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医一院公开招聘414名本科以上护理工作人员 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温州网 2018-03-15 14:27:00

  温州网3月15日讯(记者 温婉)近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据悉,该院此次公开招聘414名护理工作人员,其中硕士14名,应届本科生280名,非应届本科生120名。全部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3月22日上午11时。

  全部岗位的报名均在统一的网上报名平台进行。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平台:http://zhaopin.wmu.edu.cn/zpsys/。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进行报名。之前投过简历者需登陆报名系统平台重新报名。

  填报注意事项:

  (1)报名建议使用IE8浏览器,如使用其它浏览器请开启浏览器兼容模式(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可用关键词查找应聘岗位名称。

  (2)个人基本信息和学习经历是必填项,完成就可提交。简历附件可不用上传。

  (3)毕业院校、专业名称必须与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上描述一致。

  2、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在网上报名平台同步进行。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将通过网上平台反馈理由(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员要关注资格初审情况)。

  全部岗位最低开考比例为1:2。如符合条件报名人数不足该比例要求,将相应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但医院确因岗位急需的,经医院研究并商市人力社保局后,在指定网站发布补充性公告。

  3、应聘资格的取得

  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医院将于2018年4月上旬在指定网站公布考试有关安排,并向通过资格初审者发放准考证后,报名人员取得应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50%计入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

  笔试定于2018年4月中旬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行。具体地点及时间安排以公告为准。

  笔试内容为相关岗位综合性专业知识(不指定具体参考书籍及资料),考试时间2小时。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若招聘岗位实际参考人员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2、资格复审

  面试前,考生需在指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应届毕业生提供本人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就读学校政审意见;已有工作经历者须提供各层次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或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事项安排以通知为准。

  面试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对岗位的认知程度、胜任力和综合素质,以及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

  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三)体检、考核

  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确定为体检、考核对象。

  体检由医院统一安排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

  考核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四)公示、聘用

  经体检、考核均合格的人员,医院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医院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

  (五)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医院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相关岗位均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招聘需求计划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