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医疗产业投资“保姆式”服务 市卫计委出台八举措

温州网 2018-03-20 06:33:48

  温州网讯 日前,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暨“万人双评议”动员会,出台了“深化改革优环境”八条措施,以实际行动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这八条举措包括打造“不诉不查”的涉企执法环境,开展对医疗产业投资项目保姆式服务,全力推进审批事项向“零跑”迈进,开展卫生计生政策专项清理,加强政府采购管理和工程建设项目服务,做好对重点企业人员的优质医疗服务,严格落实信用管理清单制度,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营造宜居宜业环境。

  据介绍,为全力推进审批事项向“零跑”迈进,市卫计委计划建立卫生计生审批窗口首席代办联络员和代办联络员日常工作机制,对医疗产业投资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同时进一步精简卫生计生涉批事项和材料申报,深入推进互联网“不见面”审批。

  今年,我市还将启动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推广预约诊疗服务,自助服务机、床旁结算、支付宝结算等便捷服务方式,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构筑全市分级诊疗信息化体系,实现全市公立医疗机构检查就诊情况查询、缴费结算、挂号预约,签约服务、转诊等功能一卡通。深入推进26个省级中心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健全基层医疗服务体系,做实做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在生育登记服务方面,推广“互联网+24小时×365天”无地域限制、无休日办证模式。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