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面包车”卖萌 无牌无证上路被扣

温州网 2018-03-21 07:01:00
前天下午3时许,一辆色彩鲜艳、外观独特的“面包车”出现在市区街头,吸引了不少路人和过往车辆驾驶员的目光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3时许,一辆色彩鲜艳、外观独特的“面包车”出现在市区街头,吸引了不少路人和过往车辆驾驶员的目光,但它很快在惠民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被路面执勤交警拦了下来,由于这辆车无牌无证,被交警当场扣留。

  据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民警介绍,这是一辆四轮电动车,当时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一共有四个人。据驾驶员齐某称,车是市区一家英语培训机构的,是去年10月花了4万元从青岛购买来的,12月份才投入使用,但也只是停在培训机构门口装扮门面用,这次开出来是因为要运一些东西。

  经查,齐某拥有准驾车型为C1的汽车驾驶证。

  昨天,记者在市区一停车场看到了这辆车,车子不大,长度与普通轿车差不多,但是车身比较高,车内空间很大,摆放有好几张桌子,还有一台空调。车子的外观比较独特,车身上画有一些卡通画和英文,一侧还安装了遮阳棚。

  交警介绍,车辆未经车管部门注册登记是不允许上道路行驶的,目前还不能确定这辆车的类型,需要进一步的鉴定,到时将根据鉴定结果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罚。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购买车辆时,一定要弄清楚所购车辆能否在交警车管部门登记上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骁

  通讯员王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