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分会场:定制明星同款鞋服 引领时尚科技潮流

温州网 2018-03-21 07:28:37
作为分会场之一,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将以“科教新区时尚智造”为主题,同步开启文创展会。

  温州网讯 2018年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将于明天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分会场之一,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将以“科教新区时尚智造”为主题,同步开启文创展会。届时,我市80余家知名企业和5所知名高校共同参展,为期5天。

  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延鸿介绍说,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博会瓯海分会将突出四大关键词:一是“特色鲜明”。以区域经济板块、产业集群为主线,体现瓯海乃至温州的文创发展特色和贡献;二是“跨界融合”。突出“文化+”内涵,体现文化与时尚、智造、科技、互联网、健康、商业、旅游、农业等产业的深度融合;三是“转型升级”。瓯海通过参加举办国际时尚文博会、打造瓯海时尚制造小镇等一系列措施发展文化创意,为传统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四是“领航未来”。通过系列展出和论坛等配套活动,让新思想、新理念、新探索、新实践,融入社会、链接市场、亲和大众,让文化进一步引领瓯海经济和文创产业的变革与发展,勇当打造国际时尚智城的探路者。

  瓯海分会场由主题展会、论坛、配套活动三大部分组成。其中,主题展会由时尚定制与影视融合、科教新区、眼镜小镇、中国锁都、食品名城、创意生活六大板块组成。而时尚定制与影视融合板块是温州首次同时集中展示森马、雪歌、飘蕾、澳伦等温州著名企业的鞋服产品,以及这些企业投资、参与拍摄或融入的《钢铁侠3》《青春舞台》《欢乐颂》等电影、微电影、动漫、电视剧等文化产品乃至原创IP,参展市民可现场定制与电视电影明星和动漫主人公同款的鞋服,亲身体验温州传统鞋服制造企业迈向时尚文创集团的新探索、新经验。

  此外,该分会场还为少年儿童、音乐爱好者提供“我画文博会”少儿现场绘画大赛、温州首届“激情文创、鼓动全城”鼓手电视大赛、放声“瓯”歌2018声乐电视大赛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开幕当天,瓯海分会还将举办《文创推动产业“智”造美好生活》论坛,创新创业风投大咖将就文创与智造等问题作精彩演讲。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华晓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