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追忆大师风范 纪念南怀瑾诞辰100周年活动在沪举行

“百年世事兼身事,樽酒何人与细论。”当天,正值南怀瑾先生诞辰百年纪念日,一场具有满满仪式感的纪念会在该书院举行。

追忆宗师

  • 一代宗师南怀瑾的家乡情怀
    一代宗师南怀瑾的家乡情怀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温州乡贤南怀瑾先生诞辰100周年,回忆梳理南怀瑾先生和家乡温州的关系,不但可以进一步缅怀南怀瑾先生的丰功伟绩和家乡情怀,也可以让我们看到一代宗师对改革开放的肯定和支持。

  • 南怀瑾:一个时代的智者
    南怀瑾:一个时代的智者

    “上下五千年,纵横十万里,经纶三大教,出入百家言。”这是世人对南怀瑾先生的一种敬仰。

  • 实业家南怀瑾:新时代的商业座标
    实业家南怀瑾:新时代的商业座标

    南怀瑾不仅仅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布道者,更是实业界的一面鲜明旗帜,是东方传统文化智慧和西方现代管理精神完美融汇在一起的实业坐标。

  • 南怀瑾与金温铁路:一个文人的实业梦
    南怀瑾与金温铁路:一个文人的实业梦

    “知道温州人需要铁路,我给你们修好”,当温州人经过近百年不懈努力,但是铁路还没有建成,人们希望南怀瑾牵头来完成这个创举的时候,南怀瑾淡然地说。

  • 南怀瑾先生与中国改革开放
    南怀瑾先生与中国改革开放

    他不但对改革开放有着深刻独到的认识,看好中国的改革开放和发展前途,而且积极助推中国的改革开放,动员和鼓励海内外弟子到中国大陆投资创业,躬身参与改革开放的实践,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出版实践等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成为爱国爱家的“改革先锋”。

  • 南怀瑾先生与祖国和平统一事业
    南怀瑾先生与祖国和平统一事业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顾总结南怀瑾先生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意义深远。

著书立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