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温州网 2018-03-25 08:59:27

  温州网讯 市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前天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会上指出,要以全国人代会精神指导新时代人大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五条工作体会和经验,把握好宪法修改及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葛益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伟大实践的底气和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发扬实干精神,为温州争当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人大工作的重要原则,聚焦改革开放、动能转换、协调发展、文化兴盛等重点,始终使人大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认真组织实施立法、监督工作计划,提高立法水平、增强监督实效、强化工作合力,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汇聚民声、集中民智的作用,凝心聚力,助推我市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要精心筹备开好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筹备开好这次人代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按照“精心筹划、精细服务、精准组织、精益求精”的要求,密切协作,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议的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