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文化产业项目投融资活动举行 6个项目签约18.6亿

温州网 2018-03-25 09:13:07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作为2018温州国际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温州市文化产业项目投融资活动在我市举行,助力文化与资本“联姻”。全市47个文化产业项目进行展示推介,30余家国内知名投资和金融机构到场“相亲”,6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8.6亿元。

  参加本次推介的项目亮点纷呈,涉及文化旅游、影视产业、网络文学全产业链、文创园区工程建设等领域。其中,文成鑫鸿影视城文化产业园项目,将文成旅游风景资源与影视城项目相融合,打造国家5A级影视旅游区和旅游集散中心,做大影视旅游文化,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影视项目《不倒的周有力》,由知名编剧温豪杰执笔,再次讲述温州企业家的故事;《无料书铺》品牌独立书店,致力于打造面向新中产阶级、内容型的复合空间;泰顺大安土陶文化村项目则由大安乡乡长亲自上阵推介,力求传承非遗文化。

  活动现场,文成县政府与东阳鑫鸿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文成鑫鸿影视城文化产业园合作协议,金额达16亿元。其他签约的项目还有:苍南县城新区儿童乐园游乐项目、泰顺交垟土楼文旅融合项目、视客VR虚拟现实全产业链项目、IP衍生品合作开发项目等。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人民政府和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上海证券、浙江文化产业成长基金、宏桥资本、工行温州分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和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到场“相亲”。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金思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