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质监创新“8个办” 窗口审批事项“最多跑一次”

温州网 2018-04-02 07:35:00

  温州网讯 近日,鹿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质监窗口人员驱车赶往鹿城轻工业园区,为温州市新旺气体有限公司提供审批上门指导服务。

  窗口人员从企业来电咨询中获知,该公司在企业日常自查中发现有部分无主气瓶没有出厂监检报告无法正常注册,影响了正常充装运营,又面临气瓶充装证换证审查。针对这一特殊情况,窗口人员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请示,并依据请示回复及相关文件,安排专人上门进行指导、审查审批资料,加班加点完成了716只气瓶的申报、审批、发证工作,第一时间将证书和相关审批手续送到企业,同时指导了企业下一步的气瓶使用登记和报废的准备工作,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自2017年以来,鹿城质监窗口审批事项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累计办结“最多跑一次”事项5163件。同时坚持改革创新,在实行“网上办”“移动办”“容缺办”基础上,探索“自助办”“帮代办”“上门办”“一证办”“批量办”等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窗口审批服务品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鹿城质监审批窗口将持续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质量,实现营商环境再提升。企业因特殊情况需在指定时间或需要工作人员上门到指定地点办理行政审批业务的或需要帮代办的,均可以采取现场预约、电话预约和书面预约等形式,向鹿城质监审批窗口申请。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鹿质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