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零点准时为贾乃亮庆生 离婚风波后首度公开互动

凤凰网娱乐 2018-04-12 09:40:44

  李小璐和贾乃亮(资料图)

  4月12日是贾乃亮的34岁生日。12日零点,李小璐准时发文,并贴出蛋糕表情,第一时间祝贾乃亮生日快乐。6个小时后,贾乃亮回应了李小璐的生日祝福,“意味深长”地点了一个赞。

  贾乃亮点赞

  李小璐零点第一时间为贾乃亮送出生日祝福,虽然没有艾特贾乃亮互动,但也算是低调的为老公庆生。此次庆生也是两人离婚风波后的首次互动。

  贾乃亮上线记录

  但是更有网友发现,贾乃亮实际上在12日0点和6点两个时间段都曾登录微博,但却选择在6小时之后的早上作出点赞举动,认为贾乃亮花费长时间思考之后仅回复一个点赞“意味深长”。

  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希望你们好好的!”、“老大生日快乐!”、“亮亮生日快乐!”但也有网友认为,此次李小璐仅发图,并未发文,是在试水舆论和风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