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智造”亮相广交会 一盏“灯”揽下200多万美元大单

温州网 2018-04-17 08:05:15

  温州网讯 第123届广交会15日在广州开幕。在今年的广交会上,坚持产品创新已成为越来越多参展企业的共识,温州企业不断提升“智造”水平,带来多款最新智造产品,深受广大客商欢迎。

  浙江萤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上海、温州两大生产基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销往欧洲、南美等64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上,他们推出多款LED投光灯具,设计专业、产品新颖、性价比高,将简约环保理念与世界潮流相融合,更符合贸易商采购需求,吸引了很多国家的客户驻足,参展两天达成200多万美元的订单。

  此外,本次广交会上,温州智能制造企业抱团发力的特点明显。如在B10.3馆就有70家温州电气电子产品企业,其中乐清企业占了75%。但即使品类相近,也不影响各家企业作精细化服务和接单。市商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几乎所有企业都在这两天接到50张名片及接触到新的采购商。

  来自温州的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品牌艾力斯按摩器在一期A馆亮相,其高端大气舒适宽敞的特装展厅在A馆非常显眼,向世界各地的客商展示温州智造的魅力。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他们赞助了广交会境外采购商VIP客户室的按摩休闲服务,这个合作已经持续10年,他们会在VIP室设置摊位引导牌,将参与广交会15届以上的VIP大客户转化成他们的客户。

  据悉,参加此次广交会一期的温州企业达到290家,展位519个。温州参展企业以通用机械、电子电气、汽车配件、卫浴设备、泵阀五金等产品为主。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