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夜游PPP项目样板段开工

温州网 2018-04-17 14:30:34
3月27日,瓯江夜游PPP项目样板段工程瓯北梦江大酒店射灯布置和山体段基坑开挖施工。样板段开工,标志着夜游PPP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阶段,为今后全面开工打下扎实基础。

  温州网讯 3月27日,瓯江夜游PPP项目样板段工程瓯北梦江大酒店射灯布置和山体段基坑开挖施工。样板段开工,标志着夜游PPP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阶段,为今后全面开工打下扎实基础。

  瓯江夜游PPP项目是我市2018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东起七都大桥西岸,西至东瓯大桥,南北以瓯江两岸沿线为界。涉及建筑外立面42.9万平方米,山体950万平方米景观带约79万平方米,江心屿70万平方米,码头约5个,桥梁约10公里。亮化工程通过灯光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温州故事,将温州的历史底蕴、人文风貌、温商精神相融合,打造温州夜游名片,弘扬温州文化,提升"月光经济"。

  样板段工程包括永嘉梅园胜尖美山、瓯越大桥、瓯北大桥和瓯江沿线5座标志性建筑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