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16人入选首批省“万人计划”

浙江在线 2018-04-18 06:02:00

  温州网讯 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公布首批199名浙江省“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包括杰出人才10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60人、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5人、人文社科领军人才15人、教学名师10人、高技能领军人才20人、传统工艺领军人才9人以及青年拔尖人才50人。其中温州医科大学吕帆、温州大学赵敏入选杰出人才。

  对每一位入选的人才而言,“万人计划”绝不只是在个人名片上增加一个抬头而已,这份荣誉背后还有沉甸甸的人才“红包”。

  省财政给予各类人才每人3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的特殊支持,主要用于支持各类人才开展科研活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等,支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开展自主创业。各地各单位可结合实际给浙江“万人计划”入选者适当配套经费支持。

  此外,有关部门还将大力支持浙江“万人计划”入选者主持、承担国家和省级重大科研项目、重大建设项目、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重点学科建设。优先推荐浙江“万人计划”入选者申报国家“万人计划”,积极培养推荐浙江“万人计划”入选者到国际、国内学术组织任职。

  入选省“万人计划”的温籍或在温人才名单

  吕帆

  赵敏

  陈浩

  周蒙滔

  周国忠

  陈晓敏

  黄兆信

  施晓秋

  林乐珍

  张积贵

  陈强达

  张红姬

  陈钢

  张笑钦

  王军

  林全愧

  林东

  方毅

  瞿逢重

  王勋

  单胜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