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专员对接 助推企业发展

温州网 2018-04-27 17:11:47

  温州网讯 为积极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助力企业发展,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实地走访调研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

  调研中,该局认真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上市计划及主要产品,征询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详细介绍分局在提升营商环境方面的系列举措,沟通对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信用示范企业申报等工作,并结合本部门职能在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品牌打造塑造、商标策略和广告策略选择、企业文化建设、“守重”体系建设方面提出建议。

  此次调研的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辐射供暖供冷系统、新风系统、吸尘系统、家居智能系统、暖通自控、供热计量等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市场监管分局自2016年成立以来就对该公司在注册登记、守合同重信用申报等方面积极开展帮助服务,并充分挖掘企业自身潜力,引导企业开展动产抵押,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助力企业发展。

  为全力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瓯江口市场监管分局打出系列“组合拳”,在打造窗口标兵形象优化准入环境,查处违法行为优化竞争环境,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优化消费环境的同时,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专员对接服务,对接企业办理市场监管相关业务,认真听取企业心声,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助推企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优化营商建设活动中当好维序“主力军”、基层“服务员”。(陈佩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