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行怎么避开拥堵路段 快看看这份出行宝典

温州网 2018-04-28 07:57:00
赶紧收好这份出行宝典,跟着交警蜀黍一起畅游“五一”。

  温州网讯 “五一”小长假进入倒计时,你是否已经早早做好出行计划?那么,怎样出行才能避开拥挤路段?赶紧收好这份出行宝典,跟着交警蜀黍一起畅游“五一”。

  高速免费时间,请牢记

  免费时间: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

  免费车型: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

  施工信息,请收好

  温州大桥:

  由于温州大桥罩面施工,五一期间无法撤离。沈海高速往福州方向温州大桥路段将继续进行全封闭施工,只限2.2米以下的小型车辆通行,沈海高速以及诸永高速南下的中型、大型车辆,禁止通行上述施工路段。

  乐清湾高架桥

  原定4月25日至5月15日在G15沈海高速乐清湾高架桥处开展的温州南塘至黄华段乐清万岙分离桥旧桥拆除及YA栈桥搭设施工,为保证市民节假日出行安全,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暂停施工,乐清收费站往台州方向进口正常开启。

  高速避堵,请收藏

  G15沈海高速——

  大桥北、温州东收费站

  由于沈海高速往福州方向温州大桥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影响车辆通行效率,在大流量情况下,收费站会适时进行临时限流措施。

  乐清至北白象互通

  五一期间,G15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双向封闭车道施工无法撤除,其间该路段会发生大流量缓行情况。

  S26诸永高速——

  温州方向永嘉枢纽至龙岩头隧道、枫林出口

  永嘉枢纽至龙岩头隧道这一路段将会是出行重点易堵路段,往往缓行时间长达4个小时。枫林路段多为前往楠溪江游玩的市民,车流高峰时,可能会从收费站内堵至主线。

  杭州方向枫林出口至花坦出口

  返程高峰期间,诸永高速为车流密集点,主要多为前往楠溪江游玩市民的返程。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陈阳 记者 庄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