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农村住房该怎么建、如何管理?

温州网 2018-05-07 15:54:48

  温州网讯 《浙江省农村住房管理办法》于5月1日正式实施,标志着我省农房建设管理有法可依,填补了长期以来农村住房质量安全管理的空白,实现对城镇建设活动和农村建设活动的闭合管理。《管理办法》共二十六条,主要从农房建设管理职责、农房设计、建设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明确规定,着重解决农房质量安全和风貌特色管控。

  为加强农村住房建设管理,有效规范农村住房建设行为,提高机关、街道干部及群众的法律素质,瓯江口开展为期三天的《浙江省农村住房管理办法》宣传贯彻活动。

  5月3日,瓯江口管委会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宣贯会议,深入解读《管理办法》具体内容,部署后续宣传任务;

李建安/摄

  5月4日,在灵昆街道繁灵街开展现场政策咨询服务,并发放《浙江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浙江省房屋安全使用管理条例》、《温州市危险房屋处置规定》等宣传材料单行本;

潘贺赐/摄

  5月5日,在各个村村民中心开展走入“千村万户”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挂图、走村入户做宣传等多种方式增强农民依法进行农房建设的法律意识。

  新闻+

  一图读懂《浙江省农村住房管理办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