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福达合金上交所主板上市 首日涨幅44.04%

温州网 2018-05-18 07:39:00
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达合金”,股票代码603045)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开启A股股票交易。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9时30分,伴随着开市钟声的敲响,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达合金”,股票代码603045)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开启A股股票交易。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福达合金此次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458万股,每股发行价为9.65元,拟募集资金2.37亿余元用于年新增370吨电接触材料及700吨集成化组件项目、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等。鸣锣开市后,该股开盘价为13.9元,涨幅为44.04 %。

  “福达合金”是温州第24家上市公司,是温州第20家在A股市场上市的公司。据悉,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主营业务为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电接触材料行业的领先企业。福达合金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工业电器、汽车电器、通信电器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并配套服务于西门子、ABB、施耐德、正泰电器、德力西、宏发股份、苏奥传感、奥地利泰科、奔尼迪克特等国内外知名企业,远销亚洲、欧洲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了居民住宅、工业生产、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家用电器、电动工具、工业和消费电子设备、公共用电等领域。

  在上市仪式上,福达公司董事长王达武表示,此次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公司迈入全新发展阶段的重要里程碑,对增强品牌实力、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具有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将使福达合金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缓解公司当前产能紧张的状况,同时,提升现有技术水平,优化产品结构,达到进一步提高市场份额和盈利能力、提升公司的收入和利润水平的目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洪越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