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网友:坚守价值从新出发 温州新闻网首页改版全新上线

温州网 2018-05-18 08:47:00
我们改的不仅仅是页面布局和结构,同时你还将看到我们敢于拥抱变革、不断超越自己的勇气,和引领媒体发展潮流的自信和底气。

  亲爱的网友们:

  温州新闻网改版,全新上线啦!

  酝酿了这么久,我们改的不仅仅是页面布局和结构,同时你还将看到我们敢于拥抱变革、不断超越自己的勇气,和引领媒体发展潮流的自信和底气。

  2000年,温州新闻网上线,至今,已经陪伴大家走过18个春秋,我们共同见证了18年来温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也经历了WEB2.0和移动互联网的崛起,感谢你选择温州新闻网,感谢我们一起走过的历程,感谢在聊天室、在博客论坛、在温网微博上关于梦想、关于文学、关于爱情的种种思想碰撞,更感谢风雨兼程,一路的不离不弃。

  这次改版,我们旨在为你带去更优化的新闻体验,更优质的内容展示——在这个信息爆炸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用专业媒体的视角与立场,挖掘新闻价值。为你,所有温州新闻网的新老朋友,我们将坚守价值,从新出发。

  面对着网络技术飞速发展大背景下,引发的"工具至上"、"媒体已死"论调,在技术驱动、商业价值和社会责任之间,我们不忘初心,坚守媒体的风骨和担当,致力于给"冰冷"的技术注入人文的性情和温度,彰显内容永恒不灭的价值理性。

  从新出发,我们一直着力于内容的变革,致力于内容向年轻化、生活化、娱乐化、产品化的转型,致力于建立“新闻资讯+移动社交+社区服务”的立体传播格局,打造与11个县(市、区)支站深度融合的党网融媒体旗舰。在温州新闻网新首页,你将更便捷、更及时地从“要闻”区块看到来自全市的权威报道——这里的新闻,将通过温州市域网络媒体融合平台,从温州网总站和11个县(市、区)支站的共享平台上一键送达;政务动态、便民资讯、活动讯息,新闻学堂、生活汇、周末慢生活,更贴心更实用的新闻资讯一页了然;生活缴费、天气预报、在线挂号、铁路订票,便捷的服务广场提供一站式服务。

  从新出发,我们用丰富生动的融媒体方式,向你讲述瓯越大地上发生的精彩故事。依托温州新闻网海量的新闻资源库和强大的全媒体产品矩阵,按照“采编联动、一次发布、多级传播”的融合路径,我们推出更多的可视化产品——视频短片、H5微场景、图说温州,它们将更生动地传递市委市政府声音;“温州网全媒体矩阵”在显著位置增加各个入口,可以更方便地寻找你们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和平台。

  从新出发,我们深挖品牌价值。我们努力在垂直领域进行开拓和深挖:代表在线的深度监督,在场直播的生动现场,温州辟谣的权威信息,温网好评的尖锐麻辣,温网公益的爱心温度,瓯越纵横的宽广视野,勤政日历的一目了然……我们打破频道和栏目的界限,将最精彩的内容直接呈现在首页。

  从新出发,我们要将新闻、互联网和最重要的你们,结合在一起,构建一个强大的平台和通道。在每一个白天和黑夜,我们将一起努力,推出更多有温度、有深度、负责任的新闻作品,以新闻人的使命感,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

  现在,进入新首页,一起从新出发吧。

  》》》新首页传送门

温州新闻网新闻中心编辑部

2018年5月18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