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瑶溪44套城建资产6月拍卖

温州网 2018-05-29 07:08:00

  温州网讯 日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龙湾区瑶溪住宅区44套城建资产将于6月27日公开拍卖。自去年9月开始,瑶溪住宅区城建国有一手房已经历六轮拍卖,此次为最后一批房源。

  瑶溪板块地处温州东向,瓯海大道沿线。随着今年10月份轨道交通S1线试运行的临近以及浙南科技城规划建设的推进,该板块备受瞩目。板块内拥有凤凰城、瑶溪新天地等楼盘,居住氛围日渐浓厚。

  此次拍卖的44套城建资产均位于瑶溪住宅区1组团6幢,均为中小套型住宅,单套建筑面积从约80平方米至约90平方米不等,起拍单价从每平方米8410元到每平方米9490元。这些城建资产将于6月27日14:30举行拍卖会,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25日。

  据悉,城建资产房源属于一手房,购买这些房源不需要交拍卖佣金等费用,比买二手房要划算很多。凡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个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的法人单位或其他组织,以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报名参与购买。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佳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