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昆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8-05-30 16:05:54

  温州网讯 在“5·29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为了普及新的生育政策,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促进优生优育、男女平等和家庭幸福,5月29日,灵昆街道计生协会在街道后院大门繁灵街组织开展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跟育龄群众面对面进行咨询指导,解读新的计划生育条例、奖励扶助政策,重点对新实施的“全面二孩”政策和免费孕前优生检查项目进行讲解,普及健康知识,共发放全面两孩政策宣传手册102份,为群众送知识;同时发放宣传纸巾50盒,避孕药具95盒,避孕药10份,为群众送健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群众对计生政策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增强了群众新的婚育观念,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对灵昆街道卫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秦素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