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城市书巢护巢小志愿者用童心描绘文明线

2018-06-12 16:0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蒙蒙)每个周末,温州市城南小学府学巷校区三(5)班蒲公英中队的护巢志愿者都会身穿红马甲、手提水桶和毛巾,风雨无阻前往位于广化桥路口(下行)的BRT公交站点,为认领的31号书巢进行巡视检查、除尘清洁、补充书籍……

  据了解,蒲公英中队的孩子们特别制订了护巢值班表,以同桌两人为小组,利用每个周末时间,定期轮流开展护巢活动。站点的工作人员说,每次见到孩子们都特别开心,他们一来,书巢就会变得焕然一新,让人赏心悦目。

  城南小学府学巷三(5)班蒲公英中队的孩子们表示,在迎接即将到来的集体10周岁生日之际,他们要将这件最有意义的活动继续下去,要将BRT城市书巢护巢行动坚持到底,努力用小小的行动,使城市的文明指数度更高、获得幸福感更强、文墨书香味更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