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同天抵达莫斯科 双骄谁能成为第三位球王

扬子晚报 2018-06-13 15:37:04

  梅西C罗同天抵达莫斯科绝代双骄决战俄罗斯之夏

  2018年世界杯C罗33岁,梅西31岁,本届世界杯可能是两位巨星还在巅峰状态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虽然今年梅西所在巴萨拿了西甲和国王杯双冠,C罗也帮助皇马夺取欧冠,而且是三连庄,但是不可否认,大力神杯才是足球运动的最高荣誉,也是大家关注最多的。梅西和C罗的金球奖个数已经打成五比五平,本届世界杯的成绩直接影响谁能够夺得第六座金球奖,两个当今足坛最牛的王者之争必将是本届世界杯最大看点,C罗与梅西到底谁能圆梦莫斯科?

  扬子晚报记者汤敏

  双骄同天抵达莫斯科

  欧洲中部时间上周六上午11:00,葡萄牙国家队从里斯本起程飞往莫斯科,5个小时之后,欧洲冠军所搭乘的航班降落在了朱可夫斯基国际机场。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葡萄牙国家队将基地设在了莫斯科近郊的萨图恩教育训练中心,该训练中心拥有3个训练场,可以同时容纳130名球员。在未来几周时间里,C罗和他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们,将在那里训练和生活。

  同样是上周六,阿根廷国家队在上午结束了他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当天下午4时许,蓝白军团起程飞往俄罗斯。几个小时之后,阿根廷国家队所搭乘的航班降落在了朱可夫斯基国际机场,随后梅西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开赴布龙齐尼训练中心,该中心距离莫斯科机场以及首都中心都不算太远。在本届世界杯期间,阿根廷国家队将会把驻地设定在那里。

   谁能成为第三位球王

  今年是世界杯年,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无论是欧洲金球奖还是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各大奖项的评选结果,在很大程度上都要参考候选球员在世界杯中所取得的成绩。在过去10年的时间里,梅西、C罗联手把持着欧洲金球奖/国际足联金球奖,今年他们两人同样是最有机会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在刚刚结束的2017/2018赛季里,梅西随巴塞罗那一道夺得了西甲、西班牙国王杯双冠王,此外这位阿根廷巨星还将西甲最佳射手、欧洲金靴奖收入囊中;而C罗则随皇家马德里一道夺得了欧冠冠军,同时这位葡萄牙巨星还再一次夺得了欧冠最佳射手。现在看来,在梅西、C罗两人中,谁能夺得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奖杯,谁就能够基本锁定2018年度的欧洲金球奖,甚至能够成为继贝利、马拉多纳之后的国际足坛第3位球王。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葡萄牙、阿根廷两支球队所选择的驻地距离颇近,这两支夺冠热门球队都驻扎在了莫斯科东南方向,两个驻地之间的直线距离并不算太远。6月24日,梅西将迎来自己31岁的生日,而C罗则早在今年2月便已经年满33岁,因此对于他们两人来说,本届世界杯几乎铁定成为他们最后一次冲击大力神杯的机会,“绝代双骄”谁能胜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