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签署协议 金融智库落户温州

浙江在线 2018-06-15 15:02:13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记者叶小西马悦)近日,温州市政府与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签署设立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温州研究基地的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研究基地常设机构设在温州商学院,将重点开展温州区域金融与经济决策咨询研究。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温州商学院校长李扬介绍,该研究基地将整合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的研究力量和温州商学院金融学等相关学科师资,组建一支研究方向互补、职称结构合理的高水平跨学科研究团队。根据协议,研究基地将围绕实现温州金融综合改革再上新台阶,优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路径,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通过定期举办高端金融学术论坛等,服务地方政府经济决策,助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

  据了解,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始设于2005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设立的11家新型智库型研究机构整合而成,研究领域主要集中于货币金融政策、金融改革与发展、金融创新与监管、金融安全与风险管理、全球治理与政策协调等5个方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