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出动作风建设分队 开展端午节前正风肃纪检查

温州网 2018-06-15 08:03:31

  温州网讯 端午将至,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地纠正“四风”,6月11日至6月14日,市县两级纪委同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端午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检查单位623家,发现问题127个。

  据悉,此次检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组建作风建设小分队105组。其中,市本级重点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卫计委、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等10余家单位及其部分下属部门进行明察暗访,切实加强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作风建设情况的监督。

  此次检查继续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一项重点内容,邀请市作风建设监督员,联合市财政、总工会、公安等相关部门组建作风建设小分队,通过调取公车GPS轨迹系统、税控发票等平台数据,核查有关单位的机关、工会、食堂财务账册等,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配备使用公车等问题。同时,对“五一”正风肃纪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切实在整治“四风”上严到底、不能让。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地各单位执行“廉洁过节”纪律要求总体情况良好。但检查中也发现,一些单位存在工会经费使用不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不严格、违规公务接待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逐条核查处置、严肃问责。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温季轩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