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列车运行图调整 温州到西安增开一趟动车

温州网 2018-06-29 08:17:00
7月1日,铁路部门将对部分线路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记者今天从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获悉,此次调图涉及到部分温州方向的车次。

  温州网讯 7月1日,铁路部门将对部分线路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记者今天从上海铁路局金华车务段获悉,此次调图涉及到部分温州方向的车次。

  具体来看,7月1日调图后,将增开西安北-温州南G870/67、 G868/9次1对,经徐兰高速、京广高速、武九客专、衢九、合福高速、沪昆高速、金温线运行。新增高峰线列车杭州东-苍南G9323/G9324次1对,经沪昆高速、金温、杭深线运行。

  另外,还有部分列车调整运行区段,宁波-厦门北D3211/D3212次1对运行区段调整为湖州-厦门北,经宁杭高速、沪昆高速、金温、杭深线运行,这就意味着温州前往湖州的车次增加了一趟。上海虹桥-温州南G7323/G7324次1对经杭深线延伸运行区段为上海虹桥-乐清,车次改为G7367/70 G7369/8次。合肥南-杭州东G7658/5次0.5对经沪昆高速、金温线延伸运行区段为合肥南-温州南,这就意味着从合肥出发前往温州,旅客将可以多一趟车次选择。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