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开展“七一”慰问 感谢老党员做出的贡献

温州网 2018-07-02 15:53:00
6月29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蛟虎关心苦难党员生活。
王蛟虎感谢老党员侯定光多年为党作出的贡献。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朱燕玲曾沛融)6月29日上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政府带来的温暖。

  王蛟虎一行先后前往困难党员李春林、陈安文的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可以向村居、街道党组织反映情况,寻求帮助。

  侯定光是一名高龄老党员,曾担任村支部书记17年。王蛟虎感谢侯定光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对村庄发展要多提宝贵建议,在社会生活中要起先锋模范作用。

  王蛟虎在走访慰问中要求所属党组织要更加关心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的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