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勇创佳绩 灵昆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温州网 2018-07-02 17:35:33

  温州网讯 为了进一步表扬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6月29日下午,灵昆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暨第五批红色细胞关爱基金发放仪式。灵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各线的党员代表以及红色细胞关爱基金发放对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党组织负责人、退休支部党员等280余人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表彰先进党组织

表彰优秀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放红色细胞关爱基金

  会议表彰了2017年灵昆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向18名困难党员群众发放了第五批红色细胞关爱基金,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围绕“始终牢记共产党人初心,补足精神之钙;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执政基础;紧绷加快转型发展之弦,强化驱动发展”三个篇章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灵昆街道党工委书记戴显强讲党课

  会议指出,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示范树标杆,切实增强向上级党委看齐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重项目强振兴抓好“红色领航”专项行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要求实效增收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着力夯实农村经济基础;全面压实扛牢“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加强党的建设与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瓯江口决策部署,冲在一线、敢于担当,盯牢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征拆清零、优化推进民生社会事业;继续坚持以“项目为王”不动摇,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坚定的党性、振奋的精神、攻坚的勇气,为开创灵昆街道新一轮发展而努力奋斗。

  据悉,近期灵昆街道将围绕“牢记使命·勇创佳绩”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以纪念表彰、主题党日、“党课到基层”、“红色服务”、“党内关怀”、“跃动红心”等为内容的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叶慧颖/文 金晓彬/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