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考核 挖掘潜力 瓯江口召开科技创新指标统计座谈会

温州网 2018-07-02 17:38:12

  温州网讯 为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科技统计业务水平,确保做到应统尽统,6月28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发改局组织召开科技创新指标统计座谈会,15家规上工业企业分管科技负责人、企业会计和科技统计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改局相关人员和企业会计人员代表分别就规上工业企业技术(研究)开发费和新产品产值等科技创新指标统计进行了培训交流,并解读了国家、省、市有关研发经费投入的优惠政策及《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创新券实施办法》。针对企业提出的科技创新指标统计上报、材料整理及财务业务等方面的疑惑,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细致讲解和答疑,帮助企业查漏补缺,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台账资料。(王馨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