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南产业集聚区: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助力企业“腾云驾物”

浙江在线 2018-07-03 14:24:44

  浙江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王翼翔陈禹综)日前,浙南产业集聚区举行“企业上云”推进会暨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当天,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分别与温州国技互联、管阀云平台——浙江永联阀门有限公司、经开区五金卫浴协会、上海禾沝科技等四家单位签订了云服务平台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会同时邀请专家作了主题为《企业上云实现数字转型》的演讲,给在场的企业代表们带来了新的技术知识。

  今年以来,浙南产业集聚区全力加快推进“企业上云”行动。全区已新增上云企业400多家,培育省级上云标杆企业1家,云平台服务商2家,典型标杆应用案例5个,企业上云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浙南产业集聚区还出台了《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深化推进“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到2020年全区企业上云企业力争达到3000家,打造省级云应用标杆企业5家以上,培育行业云平台2个以上,发展云服务商5家以上。

  “工业互联网创新基地也将开放企业一站式云服务咨询与免费方案设计基地,加大对企业上云的指导和服务力度,同时,我区将出台企业上云专项扶持政策,对企业上云予以20%~50%不等的资金补助,引导推动企业加快上云用云的项目进程。”区经发局局长应维胜介绍。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一系列互联网技术优势,融合制造业,助力企业“腾云驾物”、转型升级,通过企业上云用云,加速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新动能培育,真正实现“云聚浙南,智创未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