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温州中央绿轴区域将新增一所24班小学

温州网 2018-07-03 08:00:00
市规划局公布《温州市核心片区中央绿轴区域F-07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明确将在绿轴区域增加一所24班小学。

  温州网讯 日前,市规划局公布《温州市核心片区中央绿轴区域F-07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明确将在绿轴区域增加一所24班小学。

  规划修改范围位于温州市核心片区中央绿轴区域,东至F-08地块,南至规划五路,西至万源路,北至F-06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1.95公顷。修改规划的F-07地块用地性质将由医疗卫生用地调整为中小学用地,即医疗卫生设施减少,增加教育设施(24班小学)和社会停车泊位(100个)。

  按照规划,该地块出入口开设在万源路上,并在地下室设置学生接送区域。

  另外,规划提出,小学建议采用线条明朗、简洁的现代风格建筑,在城市色彩层面构建一个清爽、明朗的区域色彩形象,给人以舒适愉悦的色彩空间。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章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