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丽耀星空 舒爽瓯江路

亮丽耀星空 舒爽瓯江路国庆长假期间,瓯江两岸共举办市民健步走、南戏观赏、观赏瓯江亮化等9场活动,每天吸引7.5万名游客驻足观赏。

项目简介:

工程以“思源瓯江,活力外滩”的理念为指引,以增加沿江运动文化,将骑行道、健跑道、漫步道三线贯通,完善沿江公共配套设施,提升沿线休闲舒适度,优化局部道路断面,打通卡口路段、强化滨水空间与历史文脉联系、改造提升码头设施,与“夜游瓯江”相结合。

夜游沐清风 南塘人气旺

夜游沐清风 南塘人气旺记者从市名城集团了解到,国庆7天假期,仅印象南塘景区接待游客量就超17万人次。

项目简介:

夜游塘河线路总长6公里,以印象南塘景区游船码头为活动起点,串联起南塘风貌街、谷宅、白鹿洲公园、五龙戏珠、爱琴岛、庄头滨水公园、吴桥、西山创意文化园、瓯海龙舟基地等温州文化地标。随着温州市旅投集团的成立,未来还将进一步打造具有南塘瓯越文化特色的夜游项目。

开心故乡行 侨胞声声赞

开心故乡行 侨胞声声赞来自21个国家的70多位在温海外侨胞,在市侨联组织下,参观游览五马历史文化街区。

项目简介:

工程以打造原汁原味的温州特色建筑为原则,通过增建骑楼建筑的方式,与修缮提升后的五马街连为一体,以步行街、慢行的形式,成为五马历史文化商圈的主动脉。目前,14幢需改造建筑施工已基本完成,脚手架已拆除完毕,机电照明安装、景观绿化工程也在最后施工阶段。

湿地大扩容 处处俏模样

湿地大扩容 处处俏模样国庆节长假期间,市区三垟湿地公园经过整体提升改造,初步开园迎接广大游客。

项目简介:

公园以高品质的生态环境为本底,依托历史文化,完善旅游服务设施,强化旅游与各产业互动提升。三垟湿地国庆开园后,园区开发的游玩景点有五福源公园、榕树园、520湿地城市客厅、北入口广场、南仙堤等,同时设置了画舫船、手划船游玩路线以及电瓶观光车游览路线来提升游玩体验。

公园捎红利 乐煞众街坊

公园捎红利 乐煞众街坊国庆七天假期,不少市民并没有出远门旅游,而是选择在家门口的公园走走。

项目简介:

中央绿轴南连工程,长约125米、宽40~60米、通道高度3.5~4米,总用地面积约11500平方米。中央绿轴南连工程北接世纪公园,南连三垟湿地。该工程从瓯海大道主道和辅道下穿而过,通过浅挖北侧辅道及下穿瓯海大道主道、南侧辅道路改桥方式实现南北连通,构建人行及非机动车通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