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举办安监员网格员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班

温州网 2018-07-03 17:35:19

  温州网讯 为加强灵昆街道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规范特种设备安全操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质监分局在灵昆街道组织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培训班,对30余名安监员、网格员进行特种设备基础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瓯江口特种设备的现状,通过基础知识讲解、图片展示等方式,分别就网格员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中的职责、特种设备基础知识以及如何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有效监管等方面进行重点讲授,并向与会人员发放《特种设备现场安全检查工作手册(网格员)》、《温州市电梯安全条例》30余套。

  培训会上,瓯江口质监分局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质监工作职能,并就明确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职责及“四个平台”建设要求,突出特种设备安全巡查重点以及强化工作交流等方面作了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安全监管员、基层网格员对特种设备基本概念的认识,增强巡查水平和履职能力,夯实了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基础,为更好地发挥网格员、安监员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中的作用,提高灵昆街道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能力、推进“四个平台”建设打下了扎实基础。(金东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