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维密天使订婚晒巨钻 将嫁德国球星

凤凰网娱乐 2018-07-06 11:15:01

  伊莎贝尔·歌勒和凯文·特拉普订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为维密天使的33岁巴西超模伊莎贝尔·歌勒(Izabel Goulart),于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与27岁德国足球球星凯文·特拉普(Kevin Trapp)订婚,晒出两人意大利度假时,于海边十指紧扣再亲嘴的短片,重点当然是手部特写所见的钻石订婚戒指,看起来十分有份量!

  维密天使伊莎贝尔·歌勒订婚晒巨钻

  歌勒留言表示:“好快就做特拉普太太,当你遇到一个改变你人生每一部份的人,你就会知道他是真命天子!”短片音乐选用Coldplay歌曲《Everglow》,歌词是主音Chris Martin写给女星前妻桂莉芙·白德露(Gwyneth Paltrow)的“分手信”。

  歌勒与凯文两年前于巴黎邂逅,自此打得火热,经常于社交网站放闪晒幸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