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民生类重点提案及热点问题专题协商

温州网 2018-07-17 10:10:28

  温州网讯 日前,市政协围绕加快建设放心农贸市场民生类重点提案和老旧小区化粪池管理热点问题开展专题协商。

  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和老旧小区化粪池管理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自2016年启动农贸市场改造升级三年行动计划以及省放心农贸市场创建活动以来,全市已完成农贸市场改造升级291家、关闭79家,实现专业化托管113家,创成省级放心农贸市场100家。在老旧小区化粪池管理方面,经摸底排查,市区住宅小区现有化粪池14731座,但个别化粪池处于产权不明、无人管理的状态。当天的专题协商中,8名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放心农贸市场建设、规范老旧小区化粪池管理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领域“关键小事”,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政协履职实践当中,扎实做好包括提案办理协商在内的各项履职工作,为发展助力、为人民造福。要抓住民生领域“关键小事”,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助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加快协商民主建设、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高度去重视和落实,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勤勉履职尽责,共同推动我市各类重大民生问题解决,让群众得到更多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协履职为民的政治情怀和责任担当。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