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启动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全面调查二三产业

温州网 2018-07-25 08:12:00
本次经济普查从2017年开始筹备,到2020年结束,大约需要4年左右时间,市本级需要2年时间。

  温州网讯 5年一次的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和市情市力调查。昨天,记者从温州市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获悉,温州地区正式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经济普查每10年进行两次,分别在逢3、逢8的年份实施。

  本次经济普查从2017年开始筹备,到2020年结束,大约需要4年左右时间,市本级需要2年时间。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时期指标填写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数据。

  本次经济普查的对象是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情况、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研发活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在本次经济普查中,要全面调查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我市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如何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 通讯员 石采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