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齐聚温州 传递“信用温州”建设好声音

温州网 2018-08-06 17:54:00
从8月7日起,为期两天的“全国网络媒体看温州信用建设”活动将在温州举行。

  温州网8月6日讯(记者 潘涌燚)诚信,一座城市的生命。今年的8月8日,温州将迎来第十七个“8·8诚信日”。从8月7日起,为期两天的“全国网络媒体看温州信用建设”活动将在温州举行。

  来自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第一财经、浙江在线、新蓝网等单位的十多家中央、省、市网络媒体将深入瑞安、永嘉等地,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采访报道,以更大平台、更广范围了解温州诚信好故事,传递温州信用好声音。

  活动首日,全国网络媒体将前往瑞安市,采访瑞安市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共话信用建设情况。下午,将走访浙江百强乳业有限公司、马屿镇马屿惠民服务中心,倾听基层诚信好声音。活动第二天,全国网络媒体还将参加温州市信用建设工作推进大会,走进市交运集团、永嘉瓯北红蜻蜓集团,感受“信用温州”建设过程和成果。

  据了解,2002年,温州,率全国之先设立以诚信为主题的区域性纪念日——“8·8诚信日”。2017年12月28日,温州获批成为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通过17年来的打造,“8·8诚信日”已成为“信用温州”的一张金名片。

  整个活动期间,温州新闻网将进行图文短视频直播。据了解,本次“全国网络媒体看温州信用建设”活动由市发改委主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新闻网承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