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摩羯”不排除在温登陆可能性 温州多地发布蓝色预警

温州网 2018-08-11 18:51:00

  温州网8月11日讯(记者 温婉)台风“摩羯”来袭,预计12日夜里在乐清湾到舟山沿海一带登陆,不排除在温州登陆的可能性。8月11日,记者从温州市气象台了解到,温州多地陆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据悉,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今天(11日)17时中心位于距离温州东偏南方向约7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气压992百帕,7级风圈半径150~ 250公里。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夜里进入东海,12日夜里在乐清湾到舟山沿海一带登陆,不排除在温州登陆的可能性。

  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风力11日夜里7级,12日7~8级,逐渐增强到9~10级。12日下午到13日,我市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中北部将有大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其它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主要降水时段将出现在12日下午到夜里。

  另悉,温州海事局于8月11日13:00时启动水上防台Ⅲ级应急响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