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听取防汛防台工作汇报并部署工作

温州网 2018-08-14 14:45:00
8月12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前往区防汛指挥中心,听取了第14号台风“摩羯”最新动态、未来走势和我区各项防台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防御工作作出部署。
王蛟虎听取防汛防台工作汇报并部署工作。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蔡奕群叶明天)8月12日下午,洞头区委书记王蛟虎前往区防汛指挥中心,听取了第14号台风“摩羯”最新动态、未来走势和我区各项防台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防御工作作出部署。

  王蛟虎重点听取了鹿西乡、大门镇、元觉街道、东屏街道等街道(乡镇)关于组织游客撤离安置情况及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

  王蛟虎指出,要及时总结以往防台经验,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明确责任,做好防台各项准备工作。

  王蛟虎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岗到位,加强值守、履行责任;要做好巡查工作,特别是海边的礁石、沙滩,C级以上危房、工地及水库周边等地,要做好警戒和提醒,并做好相关人员的撤离和转移工作;要加强南策岛等地的巡查管理,以防居民回流居住;要加强船舶进港管理,特别是三无船舶,一旦查到,要通过媒体曝光,起到警示作用。针对滞留在岛的游客,各民宿、旅行社要签订安全责任承诺书,主动劝导游客留在室内,保证人员人身安全。

  王蛟虎要求,区三防办与各街道(乡镇)要主动对接,互通消息,并及时了解防汛物资是否充足、交通工具是否正常、道路是否通畅等情况,确保积极应对突发状况,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