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走访瓯海农商银行

温州网 2018-08-14 15:02:00
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的精神,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陈如陈伟超)近日,区委书记娄绍光率队走访瓯海农商银行时,他强调,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的精神,突出重点主动作为,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衍光参加。

  娄绍光一行实地查看了瓯海农商银行总部新大楼。瓯海农商银行于2013年12月启动新大楼建设,历时四年,日前已正式启用,该行总行全体部门及营业部均搬迁至新大楼办公。

  今年以来,瓯海农商银行坚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扎根本土,立足三农,锐意创新,不断进取,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实现了自身各项业务的健康稳健发展,截止7月末,全行共有物理网点49家,员工700余人,资产质量保持较好水平,在市区四家农商银行中排名第一,综合竞争实力排名全省十强。

  娄绍光指出,长期以来,瓯海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银行支持力度大,载体多,贡献大,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不断发力,做出诸多有益探索,为我区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为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银行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为其打造健康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