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委书记王彩莲走访慰问高温作业职工

温州网 2018-08-14 15:41:00
8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作业人员,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声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连日高温,热浪袭人。8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彩莲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一线作业人员,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声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慰问中,王彩莲一行先后来到清卫所及文泰高速珊溪项目部。每到一处,王彩莲都给一线作业者和职工们送上沐浴露、洗发水、水杯、牙膏、牙刷、肥皂等防暑生活用品,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天气热,我来看看大家,感谢你们为城市建设所付出的辛劳以及多年来默默无闻的奉献,你们辛苦了!”迎着烈日,王彩莲一行来到清卫所,与集合在一起的环卫职工们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着情况。王彩莲感谢广大环卫工人顶烈日、冒酷暑,默默奋战在大街小巷,用汗水擦亮城市每个角落,并叮嘱他们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虽然环卫职工们们个个“全副武装”,脸上还在一直流着汗,但是书记的亲切关怀,让大家都感到特别“清凉”,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后,王彩莲来到文泰高速珊溪项目部,向相关人员认真了解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对奋战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广大工地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和休息,注意自身安全。

  王彩莲说,目前正值高温季节,各级各部门和用工单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切实加强对防暑降温工作的组织领导,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保质保量抓好施工进度的同时,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陪同慰问。(记者刘超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