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军团第8金!徐嘉余夺得男子200米仰泳夺冠!

温州新闻 2018-08-23 21:35:00

  温州网讯 8月23日晚,在雅加达游泳第五个比赛日中,温籍名将徐嘉余在200米仰泳决赛中再度击败日本名将入江陵介,夺得该项目金牌,也实现了对亚运会50米、100米、200米仰泳三个个人项目的“包游”。

  加上此前的男女4×100米混合泳接力金牌,徐嘉余已经在本届亚运会上达成4金,距离他赛前制定的5金目标仅一步之遥。8月24日晚,游泳最后一个比赛日,徐嘉余将参加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5金正在向他招手。

  预赛中,已经三金在握的徐嘉余与队友李广源分别以2分00秒53与1分59秒87晋级决赛。亚洲纪录保持者、日本仰泳名将入江陵介以2分01秒74过关。徐嘉余赛后表示,入江陵介200米水平仍然很高,决赛将是一场硬仗。“这次亚运会我表现很棒,我相信我今晚可以做到,完成自己设定目标。”

  徐嘉余做到了,1分53秒99,这是他在200米仰泳决赛中的成绩,再一次击败了入江陵介。在50米,100米、200米三项决赛中,徐嘉余完成了对入江陵介的“三连杀”,让这位日本名将连续三次屈居亚军。

  “拿冠军,我说到做到!”赛后接受采访时,徐嘉余尽展王者之风,“今天大哥(孙杨)不在,我证明自己依然能行。”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马真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