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城市形象宣传标识、吉祥物新鲜“出炉”

2018-08-24 22:38:00

  温州网8月24日讯“古誉东南小邹鲁,今创文明新平阳”!今天下午,备受市民关注的平阳城市形象宣传标识、吉祥物、标语、金点子评选揭晓,助力平阳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城市形象体现为一个城市的整体精神与风貌,是城市发展水平与能力的综合反映。为了进一步扩大平阳的知名度、美誉度,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自5月10开始,平阳面向全社会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识、标语、金点子、吉祥物。

  截至8月5日,平阳县文明办共收到全国各地135位作者投稿,包括宣传标识28幅、吉祥物16件、金点子43条、宣传标语1714条。经过专家初选评出宣传标识3幅、吉祥物3件、宣传标语30条、金点子4条、放在网络上进行网络投票。

  综合网友选票与专家评委意见,参赛的作品坚持符合原创的要求,参赛的作品入围的有宣传标识2幅、吉祥物2个、金点子1个、宣传标语12条,入选作品有宣传标识1幅、吉祥物1个、金点子3个、宣传标语3条。

  宣传标识

  据介绍,入选的宣传标识(Logo)作品符合平阳城市定位,体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特征,具有较强的标签性、标志性。

 

  吉祥物

  而入选的吉祥物作品则融合平阳文化特色,能够反映平阳城市内涵,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拟人化特征,深受大众喜爱。

  目前,平阳县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浩荡东风,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抓住“大拆大整”给平阳城市建设“重来一次”的历史性机遇,推动平阳从“城镇时代”向“城市时代”加速转变。

  平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林初潮介绍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平阳创新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将顺势而为,凝心聚力融合发展,推动城乡基础配套、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环境建设等方面有新的作为,为全县人民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