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9家温企上榜“上海民企百强” 最靠前是这家

温州网–温州商报 2018-08-25 16:29:24

  8月24日,有着上海“经济晴雨表”之称的“2018上海百强企业榜”、“2018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发布。记者梳理榜单了解到,包括均瑶集团、胜华电缆、美特斯邦威在内的9家温商企业位列上海民企百强,而有5家温商企业跻身2018上海企业百强。

  同时亮相的,还有2018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上海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和2018上海成长性企业50强排行榜等。系列榜单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共同发布。

  据介绍,今年的上海系列百强榜单,不仅是企业实力的比拼,更是一张判断经济向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晴雨表。2018上海百强企业榜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数据显示,今年百强企业的入围门槛由上年的45.5亿元提高到49.9亿元。透过这张榜单可以发现,上海百强企业在经济动能转换、产业结构优化和多元主体发展上的表现成为亮点。

  在2018上海企业百强名单中,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胜华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民营企业百强中,温商的表现则更为突出,共计9家温商企业上榜。除了一些榜单上的常客以外,还有上海华峰超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新面孔”。

  记者 刘海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