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用一条“腰带”打破怀孕传言

凤凰网娱乐 2018-08-30 08:57:00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最近被传的沸沸扬扬,而两位当事人却始终没有给出实锤。尽管多家媒体拍到两人牵手逛街的照片,可依旧是没有让两人出面回应,看来究竟是不是在一起了,还需要等着他们自己公开啊!

  就在两人的恋情传出不久,有媒体竟然曝出赵丽颖怀孕的消息,网友们简直炸锅了!照片中赵丽颖纤细的身材,肚子却隆起了一块,看起来还真的像怀孕了一般。就连听歌演唱会,赵丽颖都是滴酒不沾,抱着个保温杯安静的坐着,好像变了一个人!

  恋情不回应,怀孕也不回应,这两人还真的是淡定,对外界的一切传言都充耳不闻,似乎事不关己一样!不过就在8月28日晚上,赵丽颖晒出了自己的美照,还是一样的好身材,腰上的一条腰带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按理来说,要真的是怀孕了,不可能还会用腰带作为装饰。再加上被腰带显示出来的小蛮腰,一点也不像当初被曝出怀孕时候的样子,小腹平坦的很,根本没有隆起嘛!用一条腰带打破怀孕传言,赵丽颖也是很聪明了!

  尽管怀孕的传言被打破了,可和冯绍峰多次牵手逛街被拍却还是没有回应!早前两人合作电影《女儿国》时,就能够看出男才女貌,很般配的一对CP,要真的在一起倒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毕竟赵丽颖年纪也不小了,是该谈婚论嫁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