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钱枫初恋受阻 钱妈称28岁才能恋爱

凤凰网娱乐 2018-09-07 09:30:59

  《我家那小子》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正在热播,四位男嘉宾的独居生活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甚至有网友调侃节目为“大型催婚现场”。在本周六(9月8日)即将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中,继陈学冬逛“相亲角”、徐海乔首次相亲后,“老大难”钱枫也终于跨出了相亲的的第一步。35岁的钱枫单身多年却从未相亲,自曝年轻时妈妈不准自己谈恋爱。钱枫妈妈现场坦白,曾经要求“28岁以后才能谈恋爱”,一番爆料惊呆众人。

  本期节目中,首次决定相亲的钱枫显得格外紧张,不仅发“朋友圈”求助,还请来了好友提前到家中支招。钱枫虽然已经是35岁的单身青年,却表示爸妈也从未明着催自己去相亲。钱爸爸曾委婉地向钱枫发微信推荐过女生,而钱妈妈索性向钱枫好友询问“钱枫有女朋友了吗”、“有女朋友了带回来看看啊”。而钱枫妈妈的含蓄型催婚,却让钱枫十分哭笑不得,向好友大吐苦水:“之前我年轻的时候,我妈不准我谈女朋友。”并模仿起妈妈当年的语气说道“不行,分手”。

  《我家那小子》

  钱枫此番相亲前与好友的对话,令演播室内的情感观察员们十分震惊。原来钱枫妈妈曾经阻止过钱枫的初恋,回忆道“当时是一个女同学”,“这么早只有19、20岁”,“我坚决不同意”。欣然向钱枫妈妈询问:“钱妈妈,十九岁男生不能谈恋爱?”钱枫妈妈表示“对,20岁也不能”。维嘉询问钱枫妈妈是否后悔,钱枫妈妈微笑表示“我没想到他35岁还没找到女朋友”。然而钱枫妈妈表示并不后悔,她认为钱枫当年太小,还没有事业。欣然好奇道:“那您觉得多大能够开始谈恋爱呢?”钱枫妈妈回答“28、29岁,30岁”,一番话令众人惊呼不已。

  钱枫年轻时迟迟未谈恋爱,原来也是照顾了妈妈的心情,可见钱枫十分孝顺。在钱枫妈妈的心目中,钱枫一直像个长不大的小男孩。而如今看着钱枫35岁却一直未成婚,也让钱妈妈有些心疼,期待能有另一半来照顾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