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推进天然气推广应用我们做了这些努力

2018-09-15 23:09:56

  公用集团燃气公司为优化我市能源使用结构,提升城市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天然气推广应用。

  一、全面加速,敷设管网

  截至6月底,完成49公里市政管网建设;完成兴庄锦园、信达佳园等23个新小区9458户建设工作;原遇阻旧住宅区天然气管道建设工作也已陆续铺开,目前已完成华盖公寓、水心住宅区昌组团、昌盛锦园等21个旧住宅区8398户。

  二、不断改进,优化流程

  全力贯彻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最多跑一次”工作部署,营业窗口、上门作业等12项业务流程均实现“最多跑一次”;对非居民客户推出“店小二”式的服务,全程代办相关流程及手续,整体为客户至少缩短1个月时间;推行客户分类管理模式,实行“经理人”式的全程跟进;不定期开展流动营业厅进社区服务,设立现场服务点,统一办理报装、安装、点火和灶改等业务。

  三、优惠政策,惠及民生

  凡在2018年5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向燃气公司缴纳2000元改造费申请使用天然气的老旧小区(存量)住宅居民客户,燃气公司赠送其300方天然气。截至6月底,已报装16429户,比去年同期增长43%,目前总户数22.9万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王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