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远离肩关节疼痛?下周二听名中医张鸿振怎么讲

温州网 2018-09-16 09:37:00
下周二,温州市名中医、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张鸿振将做客晚报“康乐坊名医讲坛”,教广大中老年人如何远离肩关节疼痛。

  温州网讯 在中国的50岁以上群体中,超过70%的人曾经或正在承受肩关节疼痛的困扰,且发病率逐年上升。而秋季正是肩关节疼痛的高发季节。如何有效预防肩关节疼痛?当出现肩关节疼痛时,有哪些事半功倍的康复训练?下周二,温州市名中医、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张鸿振将做客晚报“康乐坊名医讲坛”,教广大中老年人如何远离肩关节疼痛。

  时间:9月18日下午3:00

  福利:现场观众均可获赠一份由温州吴玉源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苍南古镇桥墩月饼。

  报名热线:88060828,或编辑“姓名+手机号码”发短信至13968868834。

  专家介绍:张鸿振,温州市名中医,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大骨伤科主任、康复中心主任、关节外科主任。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冲击波医学教育与培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擅长人工关节治疗骨与关节疾病,如骨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等;运用中西医结合的手段治疗骨伤科创伤及各类疑难病;对颈肩腰痛的各种手法、小针刀等综合治疗。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胡海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