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因遭男友抛弃欲跳飞云江 民警桥边迅速拉回轻生女

因遭男友抛弃欲跳飞云江 民警桥边迅速拉回轻生女

温州网 2018-09-17 08:20:00

  温州网讯 9月14日上午11时许,一名女子来到瑞安飞云江大桥,一边给家人打电话做最后的道别,一边试图爬上栏杆跳江。所幸,路过的群众看到这一幕后马上报警,民警接警后迅速赶来救回她。

  瑞安市公安局飞云派出所经办民警介绍,这名女子姓郑,30来岁,贵州人。民警从郑某及其家属处了解到,郑某是为情所困。

  “郑某之前在广州生活,她在两年前交了个男朋友叫廖某,他俩的感情本来很好。”民警说,按照郑某的说法,广州物价、房价都很高,两人只靠廖某打零工很难生活,为了早日买婚房,她就在9月初投奔住在温州的亲戚,想在这里找份工作。

  可是,9月14日上午,郑某接到廖某的电话,原来他找到新女友了,他要和郑某分手。郑某说,她再三央求,希望廖某留在她身边,可一再被拒绝,“我想起这么努力为我们的未来拼搏,最后却被抛弃,就不想活了”。

  当天上午11时许,郑某独自来到飞云江大桥,她想给家人最后道个别就跳江,幸亏民警及时赶到。

  民警回忆,他和同事兵分两路,一人通过聊天分散郑某的注意力,一人趁其不备一把抓住她的胳膊,把她拉到大桥中间。随后,民警把郑某带到派出所进行心理疏导,等她情绪稳定后,联系郑某亲戚把她领回家。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叶雄伟 通讯员 廖战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